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转载](看动物被杀)念这个咒,眼睛看到谁,谁就解脱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f933ea0101gyij.html
(看动物被杀)念这个咒,眼睛看到谁,谁就解脱


        眼睛看的时候,念这个咒,则眼睛看到的一切众生,就永离三恶道 
   看到生灵被宰杀时,大家记得念这个咒。
 
   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咒:

wèng    ma ni     fa ji li      hōng      乏几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71X0ue2gg

也叫善住咒。诵这个咒的时候,观想心月轮有一个金色的光,凡是被这个光,普照的人跟非人和众生,皆得解脱。 

    每天早上睡醒,念二十一遍,乃至在高山,你眼睛所看到的所有众生,都灭一切罪业,常念这个咒,让别人听闻了,对方皆可不退菩提。

    每天早上临出门前,念108遍,你今天所做的、所求的事情,皆圆满。

    乃至看到造恶业的众生,你只要念这个咒,或把咒摆在他身上,乃至摆在你自己身上,你跟他讲话,碰到他的身体,对方,都得消业障,而且不退菩提。乃至你把咒摆在书里,夹经卷里面,墙壁的壁板里面,让对方碰到、看到,都得利益。常念善住咒,被别人敬爱,你讲话,好听,有威严,手脚柔软,乃至一切恶鬼、地狱道、畜生道,听闻这个咒,都得解脱。

    更重要的,常念这个咒,不会恐怖、不怕盗贼、不怕鬼。

    更重要的,常念善住咒,所有身上的病苦消除,现世不再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