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看了这图之后,我的近视度数减了不少(没眼病也要看啊,看了开智慧)

转载自:天祥菩提精舍

最初看这图的时候,就非常有感觉、得加持,感觉像是佛菩萨看着自己似的,心里酸酸的,有种回家的感觉,眼睛就很舒服。以后偶尔也看了几回(我只有电脑上的图片)。


前几天去配新镜片(原先的镜片不防辐射),发现近视度数降了不少,只有75度/125度了,现在基本不带眼睛也可以了。

我是一个几乎每天都要长时间用电脑的人,正常情况下,度数不涨就谢天谢地了。


想来想去,真正得感谢的就是这见解脱图!三宝加持!

另据流通这宝图的同修说,这图不止管近视,还管别的眼病,且能开智慧,真是功德无量啊:

“许多的师兄获得了殊胜的法益,智慧大长,闻思修行与日倍增;还有一部分患有眼疾的师兄通过修行此法使视 力得到了恢复,或控制了疾病的发展,甚至有的初入佛门者,虽然并没有精进地修行此法,但仍然获得了圆满的加持,眼病很快就康复了,并由此对上师三宝生起了 信心。很多居士们亲身体会到经常看看此图对白内障、青光眼、近视、视力疲劳都会有一定的加持力。”


普愿见闻得益!


【图】常看此“般若法眼”:治疗眼疾,开发慧眼!
看了这图之后,我的近视度数减了不少(没眼病也要看啊,看了开智慧)

看了这图之后,我的近视度数减了不少(没眼病也要看啊,看了开智慧)

见此般若法眼者必获利益!顶礼三时十方善逝之法身慧眼曼扎拉!

伟大的无死虹身成就者莲华生大士为了利益末法众生,曾于千余年前埋伏诸多法藏,此图即为其中之一。

般若法眼亦即十方三世诸佛之母般若波罗密多大佛母密意幻化表法之清净坛城,以示佛之法身大明,故足可誉为诸佛母之母、法身髓。凡有见闻触及之有缘者,均可蒙此般若法眼慧光之加被,播佛法密种,生大智慧心,荡除一切无明痴暗邪见,速生如来正知正见。故藏传佛教各传承无分花、红、黄、白,皆喜于坛城或舍利塔之塔刹部位绘此法眼,意为八正道,即:正见、正思、正语、正业、正命、正勤、正念、正定,以表诸佛法身慧光恒视雪域高原。

此图不仅可开佛法之五眼,另于俗谛尚有蠲涤目睛疾苦之殊胜加持,故余特依此坛城图案诸多传承法本中择取精版绘制而成,若能三业相应,观、咒、印三密同契,自可获诸佛法身加持,成就世出世利益。
般若法身慧日光,千年除暗利雪域
慈眸恒视有情众,愿辉吉祥普世间。



许多的师兄获得了殊胜的法益,智慧大长,闻思修行与日倍增;还有一部分患有眼疾的师兄通过修行此法使视力得到了恢复,或控 制了疾病的发展,甚至有的初入佛门者,虽然并没有精进地修行此法,但仍然获得了圆满的加持,眼病很快就康复了,并由此对上师三宝生起了信心。很多居士们亲 身体会到经常看看此图对白内障、青光眼、近视、视力疲劳都会有一定的加持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