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四字箴言」(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谢谢你) 如何运用于奇迹课程的「真宽恕」?

分享自:http://www.qiudao.net/List.asp?ID=1555

预读:...样子。我讨厌你、抗拒你、否定你、想要改变你......以为是你害我欲振乏力。我忘记了,你的出现,只因我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我爱你、谢谢你!你给我这个机会重新选择,让我忆起自己是一个受上天祝福的生命。无论你怎样,都影响不了我圆满的灵性。我爱你,谢谢你!我看到了自己的错误选择,因着你,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针对特殊关系的伙伴:
 
对不起、请原谅我!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原来是我自己的投射。我认为自己不够好、不值得爱,才投射出了你。
我讨厌你、抵制你、否定你、想要改变你......我一直以为是你害我陷入困境,让我吃尽了苦头。
我忘了,你的出现,只因我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谢谢你!从这一刻起,我愿重新选择,学习接受你本来无罪的真相。
谢谢你提醒我,不论你做了什么,都改变不了我原本充满了爱与祝福的灵性生命。
谢谢你提醒我,我曾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如今,也因着你,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爱你。
 

 

对自己:
 
对不起、请原谅我!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完全出于我的小我,它告诉我,你不够好、不值得爱,你才会在我心中变成这个样子。
我讨厌你、抗拒你、否定你、想要改变你......以为是你害我欲振乏力。我忘记了,你的出现,只因我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我爱你、谢谢你!你给我这个机会重新选择,让我忆起自己是一个受上天祝福的生命。无论你怎样,都影响不了我圆满的灵性。
我爱你,谢谢你!我看到了自己的错误选择,因着你,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
  回放: 针对特殊关系的伙伴:对不起、请原谅我!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原来是我自己的投射。我认为自己不够好、不值得爱,才投射出了你。我讨厌你、抵制你、否定你、想要改变你......我一直以为是你害我陷入困境,让我吃尽了苦头。我忘了,你的出现,只因我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谢谢你!从这一刻起,我愿重新选择,学习接受你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